秦为医

【昱超】骑鹅历险记

蔡蔡的表白,终。

第七章

说好不需要和哔同学一起上学,第二天早上果然没有看见他人,耳边终于清净了。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超超早……

“张超。”

听到有人喊自己,张超惯性的一回头,结果,脖子差点扭断。

为,为什么……

你简直是阴魂不散啊!

张超想也不想就跑,后面的人愣了一下,也追了上去。

弱不禁风(叉掉)总之体育水平一般的张超跑了一会,双手投降。

“我好受挫啊,你这么讨厌我啊?”

不远处,高杨双手撑着腿也在缓劲。

不是讨厌,是害怕,我可没忘了你前世囚禁我的事情。

张超不由自主捂住了自己风中飘摇的小屁股。

哼,不相信你转个世,性取向就变了。

张超的动作被高杨看在眼里,他情不自禁的笑了。

“你真的是有点可爱啊,张超同学。”

高杨边说边走了过来。

张超忍不住想要后退。

结果被自己的书包带一绊,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下屁股真的受伤了。

高杨在张超摔倒的时候就伸出了手。

然而张超下意识的躲开,这才摔了。

看着仍伸在面前的手,张超不免有点羞恼。

若无其事的爬了起来,其实屁股痛的一匹。

“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嘛?你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高杨喊住了正打算离开的张超,他的语气带着点抱怨,又有些无辜,张超只得止住了脚步。

总不能说是因为一个梦吧。

正常人是没有前世的记忆的,确实算是冤枉他了。

不过离高杨远点准没错,毕竟他是个眯眯眼。

虽然现在大眼睛眨巴的很灵动。

“我,我请人算过,我们俩天生气场不合,为了我俩的安全,分开点比较好。”

张超,你说的都是什么垃圾话啊?

跪了。

“你原来这么讨厌我。”

高杨一脸落寞,张超又不忍心了,他最见不得美人垂泪,何况这还没垂泪呢,张超啊张超,有一天你死了就是颜控死的。

“不是,我不讨厌你,就是……”

“害,算了。”

张超默默的蹭了过去。

盯……

高杨被他盯得心里发毛,觉得这孩子一大早就一抽一抽的,是不是得癔症了。

如果真的是前世的灵魂,看见他这样应该早就扑过来了,高杨毫无反应诶,这么说他不是?

也许只是长得像?

张超正欲开口,上课铃就敲了,高杨一听到铃声,就拽起张超狂奔,张超就像只风筝一样被他扯着飞啊飞,飞到了教学楼下。

“张超!”

马赛克哔同学居然等在了楼下。

“我还以为你迷路了,你怎么和高杨一起来?”

“我正好碰见他在操场上闲逛。”

“张超,都快迟到了,你还闲逛。”

哔同学生气的叉腰,张超气都还没喘匀,自然不可能去反驳高杨说的话,只能无力的瞪他一眼。

我还是不打算原谅你,你这个心机婊。

“好了,蔡蔡,快去上课吧。”

哔同学点点头,把张超拖走了。

被提着脖子的张超边走边想,刚刚好像从高杨口中听到的不是哔——诶?为什么?

上课的时候张超还在想,高杨和前世那个鬼畜教主的相同点及不同点,想着想着他居然睡着了。

醒来的他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前世,怎么回事,很久不做这个梦了,难道和高杨真的有什么联系?

但眼下不是思考问题的时候,因为他闻到了呛人的烟味。

张超跑下床,jio上又是一疼,张超才想起来自己直接被囚禁了,天哪,这脚腕密布的红痕,前世的自己没少折腾啊!

何必呢?

张超冲到窗边,隔着窗户,他看见了外面燃烧的熊熊烈火。

现在是晚上,可火焰却烧的外面一片通明。

求生的本能促使张超来不及多想,疯狂的拍着窗板,他也太惨了吧,最后居然要死于大火嘛!

“救命啊!救命啊!”

但现在有谁会听得见呢?

张超无力的靠着窗框,正想着以什么姿势接受死亡,就听到了渐渐靠近的兵器声。

“那个魔头一定躲在那里!”

紧接着是骇人的呼喊声,还有一击重器劈在门板上的声音。

那些人是要来杀教主的?

卧槽,那我不是小命不保。

怎么选都好像是死路一条。

张超灵机一动,迅速爬回床上,挺尸。

外面的锁似乎是特制的,重器劈了好几下总算断了,一群人冲进了屋子,开始四处搜寻。

发现自己只是时间的问题。

张超表面平静的躺着,实际上心跳已经超过180迈了。

很快,帘子被掀开了。

看见张超的时候,来人似乎停顿了一下。

张超能感觉他飞快的看了自己一眼,把帘子又合上了。

什么鬼?

“方方,有什么发现?”

“这里没有,我们去别处找。”

方方?原来是方小剑?

天哪,他这是要放任我被烧死啊!

张超可还记得自己jio上还有条链子呢!

方小剑,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然而,没等到做鬼,就有人再次掀开了帘子。

张超吓得赶紧屏住呼吸。

“这不是那个张公子嘛?”

“方方,你刚刚怎么说没看见?”

方小剑急了,气急败坏的说。

“管他干什么?一个男宠罢了,对我们无用,还不如就扔在这。”

“你明知道盟主在找他。”

说话的中年男子张超有点印象,应该是蔡程昱的得力部下,张超能感觉到他挑起了自己的被子,应该是发现了那条链子。

“师兄被他害得多惨你不知道嘛?为什么还要留着他?”

“我们得救他,他是盟主看重的人。”

那个人尝试用武器劈开链子,却无果。

“那是特制的玄铁,寻常武器弄不开,他肯定是得罪了那个魔头 才会被囚禁于此,如果他死了,当与我们无关。”

方小剑还在发表恶毒女配感言。

中年人已经凑近张超试探鼻息,张超用了点方法让自己的气息变得微弱。

“他还有气,我去找盟主。”

“不行,万一那个魔头埋伏在这里,师兄来了岂不是送死。”

不管怎么说,方小剑就是不打算救他咯。

张超想了想,准备诈尸。

“老大,这个床不是玄铁的,可以砍断。”

突然出现一个小机灵鬼!

于是他们砍断了床柱子,把张超“掳”走了。

不是张超丑化他们,是这个姿势真的太暴力了。一颠一颠的,他都要吐了。

“盟主!”领头的人激动的向给他们老大抢了压寨夫人。

张超更不想“清醒”了。

蔡程昱看见失而复得的张超自然十分激动,无视方小剑的劝阻,用他的神器劈开了链子,把张超搂在怀里,一通检查。

你TM,便宜占够了没!

“他怎么了?为什么不醒?”

众人俱是摇头,蔡程昱想了想,扶着张超坐了起来,双手向前一推,张超便感觉一股暖意自背部蔓延全身,传说中的输送内力嘛?

那这是清醒的好时机啊?

张超等了片刻,觉得差不多了,缓缓张开了眼睛。

“我这是……”

来了来了,被救后的专属台词来了。

“超超,你醒了,你安全了。”

安全了……嘛?

“老实交代,高杨在哪里?”

方小剑赶紧发问,有一种要矛盾全甩到张超身上的感觉。

高杨?高杨刚刚去上课了啊!

等一下,现在应该还是在前世,那高杨就是……

我去,果然不只是脸长得像啊!

那个魔教教主也叫高杨。

张超内心吐血,可他确实不知道高杨在哪里?他好几天没做梦了。

“师兄,既然那个魔头这么宝贝这个人,不如用他引出……”

方小剑可还记得高杨是如何突破封锁,亲自来救张超的,他笃定这对狗男男关系不一般。

“我与他已经恩断义绝了,不然我也不会被关起来。”

张超自嘲的笑了一下。

蔡程昱看了很是心疼,连忙制止了方小剑。

“超超,你还有我。”

大哥,我只是在演戏,你不用当真。

“师兄,他就是个大骗子,你不能信他。”

没想到方小剑居然看出来了?

小子,你很有前途,跟我学演戏呗?

“高杨已是穷途末路,我们只需要等待时机。你们先下去,我有话和超超说。”

等一下,别走啊,万一这个憨憨对我做什么怎么办?

可惜没有人看见张超的os,他们纷纷下去,给狗男男腾地方。

“超超。”

张超听见蔡程昱深情款款的声音,吓的一激灵。

“这段时间我终于想清楚了。”

不,你不清楚。

“我根本就不单单是把你当做我的兄长。”

什么?原来我比较大嘛?

“我把你当作知己。”

呼,还好,可以过审。

“更是把你当作我一生的挚爱……”

噗——

张超失血过多,卒。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