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为医

【名侦探学院】爱情来撞门(群像)

abo,cp:九明,纬钧,上北下南,东去春来

群像哦,剧情很简单,abo老梗了,无后续。

泥泞不堪的道路上,行驶着一架马车,马车摇摇晃晃,把车里的人颠的疲惫不堪。

邵明明趴在齐思钧怀里一抽一抽的,他从刚上车的时候就开始哭,现在已经哭累了,只能默默的淌眼泪,齐思钧紧紧的搂住他,也没有别的办法,这都是他们的命。

“我才不信什么命,我命由我不由天,哪怕是死,也不能屈从于那些可恶的Alpha。”

对面坐着的蒲熠星捏紧了拳头,愤愤道。

“阿蒲,我们打不过他们的。”

王春彧很无奈,他知道表弟的性子,如果不是因为都城沦陷,他们应该还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每天醒来就有新鲜的牛奶面包,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弹琴歌唱,而不是像牲口一样被关在这个狭小的马车里,去往不知道的地方。

湖国君主无能,不战而降,为了换来几年的太平,许诺向胜者上贡财宝与牛马。

还有,南国提出的要求,送出数十名年轻貌美的omega。

其中就包括他们。

出生王城的贵族,却要去那样蛮夷之地参加可笑的狩猎。

按照南国的规矩,成年的Alpha每年有资格参加狩猎,每年都会有一群omega以各种理由被迫参加狩猎,狩猎开始,omega将奔跑在划定范围的森林中,而Alpha开始追逐自己心仪的omega,这是一场源自Alpha的狩猎,而omega是最珍贵的猎物。

湖国文明程度较高,早就已经实现了ao平等,大家都是可以自由恋爱和婚姻的,即便有些是父母之命,也是互相尊重,而不像南国这样歧视严重,从天堂掉到地狱,无怪他们不能接受。

尤其是蒲熠星,他因为自小优秀,已经报考帝国军事学院,即使不能和其他Alpha一样参加战争,也可以摆弄他心爱的武器机甲,结果现在他即将要成为不知道是哪个Alpha的猎物,让他怎么甘心!

马车不知道行驶了几天,到了南国的边界,他们也得以下车缓口气,准备参加明天的狩猎。

“怎么这样啊?我根本跑不动,呜呜呜”邵明明又忍不住哭了,他不想毫无力气到一个随随便便丑陋的老男人都能抓住他,他不要嫁给那种人。

“他们根本就没想让我们跑,乖乖的站在那里等人围猎才是目的。”

王春彧前所未有的冷静,他是这群人里面年纪最大的。

他一直研读生理学,知道Alpha和omega体力上有巨大的差距,即便是休息够了,也没有用。

蒲熠星一声不吭蹲了下来,捣鼓他的瓶瓶罐罐。

“阿蒲,这是南国,不要轻举妄动。”

“放心,弄不死,想上lz,没这么容易。”

蒲熠星自制了几个催泪弹,到时候就扔出去,让他受此奇耻大辱就不怪他报复社会。

齐思钧搂着邵明明,他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也很忐忑,他自来就是个温柔善良的人,不擅长发泄怒气,只能是不住的安慰邵明明,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恐惧。

明天总是来的格外快。

他们被带到涉猎场的那一刻,周围传来了可怖的吼叫声,这批omega的质量真的是很高,个个都是肤白貌美,那些血气方刚的Alpha根本忍不住。

蒲熠星怒不可遏,恨不得放个炸弹轰了这里。

omega可以提前奔跑半个小时,其实这没什么用,只是为了增加涉猎的乐趣。毕竟,不会动的猎物有什么滋味呢?

【九明】

邵明明一直跟着齐思钧,他们初步打算找个洞穴躲起来。

“齐妈,别走,我害怕。”

“明明,我们不能躲在一起,目标太大了,我去帮你把那边的Alpha引开,你乖乖的。”

“嗯(ಥ_ಥ)  ”

于是邵明明乖乖的蜷缩在一个山洞里,一边害怕一边等着齐思钧,舟车劳顿和恐惧害怕,居然就睡着了。

“喂,醒一醒,喂。”

唐九洲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小小的omega,心想他真的很心大啊,这种地方还能睡得着,他又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脸蛋,wow,q弹。

邵明明就被这么戳醒了,抬眼看见不是齐妈,是个戴眼镜的瘦高大男孩。

“唔,你也要进来躲一下吗?”

邵明明友好的发出邀请。

“喂,我可不是什么小绵羊,我是强大的Alpha。”

唐九洲一看就知道这个小omega误会了。

邵明明选择不信。

唐九洲急了,虽然他确实在年龄上做了假,还没有成年,但是他哥说了,真Alpha不靠年龄取胜,他今天就是要拐一个童养媳回去!

“我抓到你了,你得跟我回家。”

唐九洲卷起手腕,展示他并不存在的肌肉。

“我不回去,我要等小齐哥。”

唐九洲眼见这个omega还有些倔强,不太好搞。

不过有个性我喜欢。

就想蹲下来跟他讲道理,结果Duang的一下被人从背后偷袭。

“这里居然有个这么可爱的omega。”

邵明明吓了一跳,从唐九洲身后冒出一个猥琐的男人,向他袭来,吓得他惊叫出声,分贝直达120,唐九洲神奇的被他叫醒了,猥琐男人没有预料到唐九洲忽然醒了,眼中瞬间染上了杀意。

然而,唐九洲冲了过去,一个扫堂腿,一个肘击,再加一个后背摔,猥琐男人便倒地不起。

唐九洲自豪的冲邵明明抛了个媚眼。

邵明明目瞪口呆。

天哪,这也太帅了吧。

大男孩的形象瞬间高大了起来。

邵明明哭着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唐九洲,力道太大,两个人都摔在了地上。

邵明明眼角还挂着泪珠,小可怜的模样。

“怎么样?本大爷是不是很强。”

“是的,你最厉害。”

“那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唐九洲扭曲着摆了个很cool的姿势,邵明明力道太猛,感觉腿断了……

“可是我的小齐哥怎么办?”邵明明咬了咬嘴唇,细看觉得这个Alpha长得还不赖,比起刚刚那个男人好多了,他得知足,但是他又很担心齐思钧。

“要不然我跟你一起去找他,顺便看看我哥在不在这里,我哥也缺个媳妇。”

唐九洲想的很美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邵明明被抱着站了起来。

“我叫唐九洲,你呢?”

“邵明明。”

“明明,我以后会对你好的,以后你就是我最珍爱的小宝贝。”

“真的吗?那我以后要每天吃零食。”

“吃,咱家条件可以的,不怕。”

“你真好。”

邵明明在唐九洲脸上啾了一口。

唐九洲一脸傻笑,感觉周围空气都是粉红色的了。

【玮钧】

齐思钧跑了半天,好容易甩开了追他的人,早就体力透支,他正想蹲下来缓口气,谁知道对面出现一个秃头的中年男人,这个Alpha已经参加了好几次狩猎了,总是抢不过别人,现在一个这么肥美的小羔羊掉在自己眼前,哪有放过的道理。

他扑上来的那刻,齐思钧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他实在是跑不动了,难道命运真要如此对他吗?

意料之中的触碰并没有发生,齐思钧微微睁开眼,只见不远处,那个中年男子被按在地上,动手的是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

“大叔,你不照照镜子么,这么美丽的omega你也配?”

男人笑着俯下身,冲猥琐男说了什么,猥琐男就畏惧的跑了。

“坏人被我赶跑了。”

周峻纬笑了一下,整整衣服,朝齐思钧走去,边走边打量他。

他本来对这次狩猎没兴趣的,是为了保护唐九洲,免得傻弟弟被打成猪头才来的。

却没想到有意外收获。

眼前这个omega真甜美,像盛夏的水蜜桃,想咬一口看看什么滋味。

齐思钧紧张的睫毛一颤一颤,始终没有勇气睁开眼睛,可他依然可以感受到Alpha强大的气息正在一点点靠近。

逼的他不得不正视。

陌生的Alpha就这么走到他面前,单膝跪了下来,带着张扬的微笑。

“我注意你很久了,还想跑吗?”

齐思钧瞬间就红了脸,他觉得自己真的愚蠢的可笑,自以为可以逃过这些猎人,却没想到人家早就张开了网。

“跑不动了,你想怎样?”

齐思钧有些气恼,这个Alpha虽然笑起来很好看,也很欠揍。

“想亲你。”尝尝看你是什么馅的小汤圆。

周峻纬边说边将坐在地上的omega拦腰抱了起来,不由分说在他唇上烙下一个吻,果然是蜜桃味的。

“你干什么?”

齐思钧被偷袭,气息都不稳了,这里的Alpha都这么无赖吗?

“你愿意被我标记吗?”

齐思钧的脸瞬间涨成了一个红苹果,这个人不要脸的说什么,还有没有下限!光天化日,他是不是疯了?

“不,不,不”

但被以这种姿势抱在怀里简直毫无反抗能力,齐思钧无力的踹了踹空气。

周峻纬情不自禁笑了,这个omega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吧,他以为自己想怎样?

周峻纬忽然起了作弄的意思。

“如果不标记,其他Alpha还是会来追逐你的 哦~”

“出狼窝入虎口,还不是一样……”

齐思钧咬着下唇。

离得这样近,他可以闻到这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很浓烈,充满侵略性,仿佛把他包围在其中,但很奇怪,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不一样啊,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齐思钧的脸一阵红一阵白。

周峻纬温柔的凝视怀里的人。

“我叫周峻纬,年25,身高183,体健貌端有婚房,现服役于帝国军队。”

他在说什么啊,搞得和相亲一样。

齐思钧低头看自己的手指,良久 ,才小声的说。

“我叫齐思钧,26岁。”

“还有你这么抱着我手不会累吗?”

“抱老婆怎么会累,多久都不累。”

齐思钧一愣,不知道说什么,他好像怎么都说不过这个人,还是算了吧。

见齐思钧没反驳,周峻纬欣喜若狂,连连亲了几口。

真的是好甜。

齐思钧被亲的脸更红了,仿佛快要爆炸。

“你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

周峻纬轻轻的放下他。

“那我刚刚说的事情?”

“标记这种事情就不能回家再说……唔”

周峻纬忽然从背后抱住了齐思钧,尖锐的虎牙瞬间刺破了细嫩的肌肤,渗透到血液里。

齐思钧觉得浑身过电一般颤栗,几乎站不住 。

“你……”只是一下子,齐思钧就完全脱力,声音也变得绵软。

“休息一下吧,亲爱的。”

标记了你才能让那些Alpha不敢靠近。

标记带来的疲惫让齐思钧缓缓闭上了双眼,周峻纬再次打横抱起他,朝起点走去,步伐稳健有力,仿佛在告诉全天下哥有老婆了。

至于他此行的目的,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希望jojo可以保重自己。

jojo当然很保重,有一个小甜心在旁边一直给他加油鼓劲,唐九洲所向披靡,杀出重围,顺利带着老婆到达出口。

【上北下南】

蒲熠星势要与命运抗争,拼命往前跑,朝森林深处跑去,寄希望于在狩猎结束前没有人能找到他。

不知道跑了多久,他终于脱力,周围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才有力气稍微缓一下。

“一群酒囊饭袋,切。”

蒲熠星寻了个阴凉处,躺下,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

他闭上眼睛,脑海里满是光辉灿烂的过往,可惜是泡沫一样的美好。

他是可以去帝国军事学院造飞机,可以遨游蓝天的,现在让他随便跟一个人回家做豢养的禽鸟,做梦。

即便是休息也不能完全放松,毕竟Alpha中也有强的存在,蒲熠星不敢大意。

说到Alpha,他不由想到了自己少年时期见过的那个人。

明明瘦弱的像姑娘一样,居然敢说自己是Alpha,蒲熠星小时候没少欺负人家。

蒲熠星摇摇头,那个人应该不会来参加这种可笑的狩猎,没本事的Alpha才会到这种地方来抢夺omega呢,那位大少爷估计有很多人抢着嫁呢。

蒲熠星这张开了光的嘴一说就灵,某位没本事的Alpha悠闲的晃荡在森林中,周峻纬这小子去哪里了?亏他翘了训练陪他来,这人该不会重色轻友,真打算找个柔弱的omega回家吧。

郭文韬对这种活动真的是毫无兴趣,但是他也有被吸引的点,就是宣传栏上硕大的字,说这次会有湖国的人参加。

可惜那个人并不是omega,也并不会来。

心里装了人,再美的风景都看不进去。

郭文韬此刻只想找个安静的角落呆到结束,毕竟现在这样回去挺没面子的。

他好歹也是郭家的人,不能让他老爸知道自己毫无拼搏精神。

其实他挺有拼搏精神的,毕竟初恋还是个“Alpha”呢。

蒲熠星在郭文韬靠近自己十里开外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心想如果此刻奔跑动静应该很大,而且这个Alpha的气息还算弱,还不如直接夯。

蒲熠星捡起手边的棍子掂了掂,很合适。

谁知道他站的位置不巧,正好一束阳光投在地上,他拎着棍子的模样暴露无遗。

郭文韬一惊。

什么鬼?有人要偷袭他?

我去,我不是omega呀。

郭文韬严阵以待。

时光一点点流逝……

两人均是按兵不动,郭文韬的腿站的有点麻,活动了一下,蒲熠星感受到风吹草动,拎着棍子就甩了过来。

郭文韬敏捷的一个闪身,到了侧面,一击未中,蒲熠星已觉不妙,果然来人从侧面掌握了主动权,蒲熠星下意识肘击,左肩被一把按住,这个人力道很大,他居然站不住,直直的跪倒在地。

郭文韬降服成功才好心情的转到了正面,想看看哪个不长眼的Alpha敢打他的主意,结果……

“是你?!”

“阿蒲?你也来参加狩猎?”

比起蒲熠星单纯的懵逼,郭文韬心里转过了几个弯,就是转不到蒲熠星=omega上去。

他想完了,自己的初恋要无疾而终了。

(T_T)

“还不放手?”

蒲熠星无端有点咬牙切齿,小时候从来打不过自己的郭文韬现在居然一只手就可以按住自己,这就是ao的区别吗?真不甘心。

郭文韬忙松开手。

“阿蒲,好久不见。”

郭文韬红着脸,低着头,声音几不可闻。

蒲熠星一头黑线,虽然力气变大了,性格却还是这么腼腆。

“是啊,好久不见,你都已经成年了,来参加这种活动了。”

“不是,我是被人拉来的,我不想……”

明明只是简单的问候,郭文韬却显得很紧张,生怕蒲熠星误会似的。

因为在郭文韬花季少男的心中,早就有了所爱之人,现在所爱之人就站在他眼前,怎么能不激动?

“你来……是为了……”

是为了寻找心仪的omega吗?

郭文韬说不出口,他痛苦的想,要是阿蒲是omega就好了,或者是个beta也可以啊,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可阿蒲为什么偏偏是……

“我是被抓来的。”蒲熠星冷笑了一声。“宣传栏不是写的很清楚么,我应该是很多人的目标吧?来自湖国的贵族家庭,哼。”

“?”

阿蒲在说什么?他为什么有些听不懂。

“不过那些人休想轻易制服我,就是拼了命不要我也不可能随便沦为玩物的。”

蒲熠星义愤填膺,郭文韬越发茫然。

“等一下,阿蒲,我有个问题?”

“你说。”

“阿蒲你一直是omega吗?”

这个问题问的古怪,蒲熠星白了他一眼,不然呢,基因突变吗?

见蒲熠星不说话,郭文韬激动了。

“阿蒲你,原来是omega吗!真的吗?”

郭文韬灿烂的笑容成功刺激了蒲熠星,蒲熠星在想他是不是嘲笑自己,正准备撸起袖子给郭文韬看看即使是o也有强者的,却被郭文韬一把抱住。

“太好了,阿蒲,你是omega。”

没看见lz很生气吗?

“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谁要跟你在一起?

蒲熠星用力推了推,推不开,两只手齐上,还是不行。

看着还是很瘦啊?难道全是肌肉?

蒲熠星被自己的脑补恶心了一下。

“郭文韬,你能不能松开我,好好说话。”

“我喜欢你,阿蒲,从小时候就喜欢了,我来参加比赛不是为了找个omega的,我不会和除你以外的人在一起。我只想要你。”

显然郭文韬只听到了好好说话,并没有松开蒲熠星。

蒲熠星被近距离告白了,郭文韬说话呼出的热气吹在他脸上,他耳朵都有点烫红了。

“那啥,你稍微松开点,空气稀薄。”

郭文韬这才松开,但仍是红着脸一脸希冀的看着蒲熠星。

“我小时候一直没感觉到啊?你居然喜欢我?”

郭文韬害羞的点点头,好像一个小姑娘。

蒲熠星继续黑线,兄弟你这样与你的大力猛男形象不符啊。

但这样单纯的男孩,他似乎也不好拒绝啊,怎么办?

郭文韬看蒲熠星的表情就知道蒲熠星对自己应该无意,但好在蒲熠星顾念旧情,对他不抗拒,既然他已经知道了蒲熠星是omega,他就一定不能放过这个天赐的机会,追到天涯海角都不会放手。必须趁热打铁。

“阿蒲,你这些年过得还好吗?”

郭文韬生硬的切换话题,但效果显著,蒲熠星似乎疯狂想找人吐槽,吐着吐着居然还能和郭文韬并排坐着聊起童年的风花雪月。

那个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让蒲熠星不经放松了戒备,也没有意识到郭文韬越来越近。

“阿蒲,你要不要去我家坐坐,你这么跑不安全。”

说着说着,郭文韬忽然提出了一个很诱人的建议。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竹马形象,蒲熠星居然觉得这句话没什么问题。

总比他在这里没命的奔跑好,而且谁知道今天结束了还会不会有下一次,去郭文韬家里避难挺好的,还可以趁机寻找其他人。

“伯父伯母在家吗?会不会不太方便?”毕竟是湖国人。

“不会不会,我爸爸妈妈看见你一定很高兴。”爸爸,我带媳妇回家啦!

“那真的太打扰了,哈哈哈哈……”

于是,蒲熠星就这样被郭文韬拉着手带出了森林,带回了家,被扑倒的那一瞬间,蒲熠星才忽然清醒,尼玛,郭文韬是Alpha啊!

此为后记了,让我们来看看悠哉的王老师。

【东去春来】

王老师选择不抗争命运,他跑了没多久就找了棵树爬了上去,想从高处观察一下这些Alpha,找个看起来可靠善良的托付终身。

毕竟他肯定敌不过强大的Alpha,只能听天由命。希望命运不要太瞎。

最好是可以帮他收留阿蒲的,想到阿蒲王春彧就无奈,希望阿蒲不要受伤。

王春彧和其他人不一样,他出生并没有这么好,虽然是高知家庭,但父亲最擅长读书,不理俗物,家道便逐渐艰难,比起其他人,也更了解人世的苦难,觉得自己的日子比起那些勾栏瓦肆的贫寒人已经过得很好了,只要不与生活为难,生活就不会为难自己。

想想觉得还有些哲理。

如果未来的丈夫愿意他还想写本书。

《王春彧见闻录》

王春彧就这么趴在树上看着过往的Alpha,啧啧啧,这种强买强卖的戏码别演了,你没看见他不愿意吗?

哦豁,两a一o,PK啊!上啊!

王春彧津津有味,丝毫没发现自己的处境有多么危险。

他以为他躲得很隐蔽,其实早就被盯上了,一群不怀好意的Alpha逐渐凑了上来。

真.吃瓜吃到房子塌。

房子是没塌,树塌了,王春彧掉了下来,屁股摔的生疼,眼镜也掉了,露出清秀的脸庞。

当下就有人倒抽一口气,这种类型的o绝对是极品。

王春彧迷茫的在地上摸索着眼镜,却被人一把拎起。

我的眼镜……

猥琐的手摸上了他的脸。

是谁?放开我?

王春彧直觉不好,但眼前的人群越来越近。

怎么回事?这些人不遵守规则?

“老大,这小美人不错啊?老大您先上?”

“废话要你说。”

王春彧心里一凉,他一下明白了,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为了找配偶,是为了来淫污omega的,自己今天要完了么?

“你们这么多人欺负一个o?似乎不合规矩。”

不远处传来声音,是很好听的男声。

“你算老几,想坏老子的好……”

话没说完,就听得闷哼一声,带头的人忽然倒地不起。

根本没有人看见对方怎么出招的,小弟们显得有些惊慌。

王春彧没有眼镜更加是看不清。

只觉得眼前人影晃动几下,忽而全部倒在了地上?

超能力?

王春彧惊讶之时,忽然眼前出现了一只手,不,是两只,准确的说,是有人在给自己戴什么东西?

眼前忽然明亮清晰。

抬眼就是一双带笑的眼睛。

这个男人长得好好看啊?好像大明星。眼睛尤其漂亮,王春彧盯着挪不开眼了。

“谢谢你救了我。”

郎东哲挑了挑眉。

“你怎知我不是和他们一样的心理?”

王春彧一脸茫然。

“比如我也想要得到你啊。”

漂亮的眼睛弯了弯,流露出不一样的意味,王春彧猝不及防被抬起了下巴,男人的手在他下巴婆娑。

“再这样看着我,就不能保证发生什么咯?”

郎东哲对这种无邪的眼神真的毫无抵抗力,偏偏眼前的omega无意识的流露出呆萌和可爱。

他观察这个omega很久了,居然傻乎乎的坐在显眼处旁观,神经粗到可怕。

看着他被那些人包围,看着原本纯洁无瑕的眼神染上恐惧,郎东哲出手了。

这小羔羊真的傻乎乎的,以为自己是好人吗?

“既然要谢,不如以身相许?”

触感不错,郎东哲的手忍不住滑到侧脸。

王春彧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懵懵的样子说不出的可爱,让郎东哲情不自禁俯身亲了一口。

“你愿意吗?”

以身相许?

王春彧红了脸。

眼前的男人很厉害,又很帅,不就是自己想要的么?

郎东哲就喜欢他这种乖巧懵懂的样子,又亲了一口。

“我会对你很好的,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郎东哲压低声音,循循善诱。

王春彧居然天真的相信了。

迟疑着点了点头。

“那我们回家吧。”

“不行,我要找我表弟还有我朋友们。”

“我觉得他们多半会在出口处。”

王春彧跟着郎东哲去了出口,果然看见了他的亲人朋友们,不过都是成双成对,脸红红的。

?说好都不要找另一半的呢?

看着王春彧迷茫的模样,郎东哲忍不住又亲了一口,想着最后的宣誓什么时候开始?他迫不及待想抱着可爱的小羔羊回家了。

唐、周、郭想法同上。

end~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