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为医

【all蒙】梅花三弄

真的好奇葩,要不要开个路人车……

第三节

华若薇装扮完,揽镜自照,觉得自己美丽依旧,光彩照人,拉着薛蒙问感想。

薛蒙的审美一向很奇葩,当下也没什么反应,心想,再美的人他都见过了,华若薇比起师昧还是差的远。

“我觉得还行。”

这是薛蒙能给的最佳评价了。

华若薇也不气馁,正准备再说些什么。

梅寒雪打断了他们。

“华掌门还是快去房中吧,夜深了。”

“寒雪哥哥,人家害怕啊,想让子明哥哥陪我一起……”

梅寒雪一记眼刀甩过去,华若薇识相的闭嘴。

泪汪汪的凝视着薛蒙。

薛蒙觉得自己身为男人,理应保护女子周全。

“华掌门不用担心,我就守在门口,有什么情况就马上冲进去。”

“真的吗?子明哥哥,你待我真好。似你真棒英勇仗义的男儿真是世间难得。”

“一般一般。”薛蒙如果是只猫,现在尾巴应该一甩一甩了。

梅寒雪不屑的哼了一声。

目送华若薇进屋。

薛蒙正欲寻了个隐蔽处蹲好,准备伏击。

却不料梅寒雪勾住他的腰带一拉,带着他跌进草丛里。

“你搞……唔……唔唔……”

还没有说出剩下的话就被梅寒雪堵住了嘴,灵活的舌头撬开他紧闭的双唇,游走在他口中,卷走香甜的津液。

“薛掌门噤声,别惊了妖物。”

薛蒙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还不忘怒视梅寒雪。

梅寒雪还是一副冰冷的表情,薛蒙心里恼怒,暗想你装什么装,假正经。

但现在要办正事,他可不想和这个姓梅的起什么冲突,后果他知道。

薛蒙下意识扭了扭腰,转过头去不看他。

两人就这样在草丛里蹲着蹲着,忽然一阵狂风大起,卷起飞尘,迷了双眼。

薛蒙顿觉不妙,一跃身便窜了出去,直奔华华若薇的房间。

梅寒雪伸出的手只抓到一丝衣摆。

“哥,那妖物来了。”

埋伏在不远处的梅含雪也冲了过来,两人急忙冲进华若薇的房间,却见房内一片狼藉,空无一人。

薛蒙也没了踪影。

“我早就觉得那个华若薇有古怪……”梅含雪恼恨不已 。

“薛蒙也不是一般人,没这么容易被擒,赶紧去追。”

还是梅寒雪冷静一点,任谁都不会想到妖物的目标会是薛蒙啊。

眼下还是赶紧去追要紧。

孤月夜的一个门人见证了全过程,不动声色退了出去。

众人走后,房内烛火开始明灭不定,飘忽了一会居然灭了。

此时忽然传出隐蔽的嗤笑声。

“昆仑双子不过尔尔,在眼皮子底下都未能发现。”

床头忽然揭开了一角,一双纤细的手伸了出来,而后随着骨骼错位的声响,鲜嫩的女子手忽而变大变长。

那双手只是在虚空一扯,一层薄薄的宛如蝉翼的布被揭开,露出里面的人,昏睡的薛蒙被一个蒙面的男子抱住,旁边还有一个笑的娇媚的男人,衣着竟如华若薇一般。

原本宽大的衣袖此刻勒在身上,华若薇也没发现此时自己如何不伦不类,轻轻的抚过薛蒙熟睡的脸庞。

“我们得赶紧把他带走,不然他们就要回来了。”

“把他带去密室。”

不知睡了多久薛蒙才醒,睁开眼睛仍是一片漆黑,他用身体感受了一下,应该是睡在一个坚硬的石床上,睡得他腰疼。

薛蒙下意识的运气,却发现浑身软绵绵的,一点灵力都无法调动,暗道不妙。

他这是中招了。

该死的葫芦精。

妖风起的时候,他第一个冲进房间不见华掌门,四处寻找的时候却忽然被打昏,醒来便是在这里了。

好笑了,那个妖物不是只抓美人么?抓他一个男人做什么?

“子明哥哥醒了么?”

薛蒙努力睁开眼 ,黑暗中一个身影款款而来,明明是男人的声音,却刻意作的忸怩,还叫他子明哥哥,薛蒙想吐。

“大胆妖物,居然敢模仿华掌门,你快把她交出来,不然我打烂你的洞府。”

那妖物似乎愣了一下,继而轻笑出声,本来是很尖细的声音,一点点变得低沉。

“薛掌门自身难保,还想着别人呢。”

薛蒙四处摸了一下没有找到他的神武,心里默想该如何对付这个妖物。

对方似乎没有伤他的意思,只是越过他,打开火折子,点燃床前的烛火,微弱的光照下,映出一张白皙美丽的脸。

“华?”

薛蒙使劲眨了眨眼,为什么这个人和华若薇这么像?

难道华若薇也和自己一样自恋,所以葫芦变幻了模样?

果然薛蒙的想法无人猜得到。

那个妖物微笑着坐在了薛蒙对面,深情的凝视着,忽然伸出手抚上薛蒙的脸,薛蒙猝不及防被吃了软豆腐,当即想逃,却被一把按住,这个妖物的力气居然该死的大。

“子明哥哥不认得我了么?是薇儿不够美貌么,为何你这么怕我?”

“你这个变态妖怪,休要变成华掌门的样子骗我!”

“呵呵,子明哥哥你真的是单纯可爱的很,怪不得我这么喜欢你。”

薛蒙的话似乎极大的取悦了对方,这个长的像华若薇的妖物先是低头笑了一会,再抬起头时眼神忽然变得狠厉。

“天下男子都是一样的人,你也同他们无异。”

话刚说完,又换了个神情,深情的抚摸着薛蒙,弄得他一身鸡皮疙瘩。

“子明哥哥,我好喜欢你,你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薛蒙终于感觉到了不对,这丫是个精分啊,不行,他要跑。

薛蒙说到做到,灵力虽封,拳脚还在,薛蒙挥开妖物,一个后翻,麻利的跳下床。

对方似乎不打算出手阻止,就看着薛蒙动作,抱拳挑衅的看着他。

“薛子明,我本来不打算伤你的,可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堂堂死生之巅掌门还怕你吗?”

薛蒙站在一尺开外的地方,摆出应对的架势。

华若薇磨了磨牙根,解开外袍,露出里面精瘦的身材,浑然是个俊俏的男子。虽然这个男人穿着类似女子的衣物。

薛蒙看的有些迷茫,这外衫确实是华若薇的,她还给自己展示过衣服上绣的蝴蝶。

“忘记自我介绍了,我乃江东堂掌门,华若危。子明哥哥。”

“你骗人,华掌门明明是女子!”

薛蒙依旧认定这是那个葫芦精,果然变态,还学女孩子的语气。

华若危伸出拳头,紧了两下,发现没有月光不能变身,无奈放弃。

他吹了一声口哨,一个眼线勾起的蒙面男子出现在身边。

“变个葫芦给我们薛掌门看看呗。”

蒙面男子虽然觉得主人无理取闹但仍乖乖的掐了个口诀,一阵风后,一个大大的葫芦躺在了薛蒙面前。

“这下,子明哥哥认得我了么?”

薛蒙一脸痴呆,脑中CPU烧到爆炸,谁能告诉他,华若薇到底是男是女,还是不男不女?

评论(2)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