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为医

【昱超/abo】小王子的玫瑰花

(写在前面,本文集虐,渣,狗血于一身,作者时常放飞,脑子有坑,不喜勿入~

主cp昱超。

仿佛甜只甜了一瞬,苦却苦了一辈子,看大纲有感而发……)

第三章

先不说这院子有多大,这院子里的景致也足以让张超半天都合不上嘴了,院子里的花是按照春夏秋冬来分的,主题突出,个性分明,设计师真是个鬼才。

刚进到庭院,就有一个男人从大门里冲了出来,很不顾形象的把郑云龙抱了起来,这个男人应该很高,张超踮起脚尖也只能看见他的大腿。

两个成年人卿卿我我的,少儿很不宜,张超就溜走了。

循着各色的鲜花走啊走的,张超走到了一片稍小的花园,花园被玻璃的大棚照着,里面种满了鲜红的玫瑰花。

好漂亮的花啊,张超发出赞叹,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

“啊。”下一秒张超就捂住了自己的的小手。

“你不知道美丽的玫瑰都是带刺的嘛?”不知道从花园的哪个角落发出了稚嫩的童音。

毫无浪漫细胞的张超可不会认为那是玫瑰花的精灵,多半是那个鬼才设计师的孩子或者更高级一点,是这片花园的主人。

那个小男孩走出来的时候,张超通过他的穿着打扮和周身的气质排除了第一个选项,他应该就是爸爸提到的,那个冤大头继父的孩子。

“你是这片花园的小主人嘛?”张超痴痴的赞叹,极力装出一副很傻很天真的样子。

对面的男孩点点头。

“你拥有这么多美丽的花,简直像王子一样。”

这个王子看起来就不聪明。

“王子”继续很满意的点点头,丝毫没觉得一个孩子发出咏叹调有多么奇怪。

毕竟来这里的人都这么称呼自己,他爸爸既然是king,那他必然就是prince。

而且他爸爸说,等他长大了,会找到属于自己的princess。

“你是谁?”

是你哥。

张超当然不可能这么嚣张,以一种初见陌生人慌张的语气说,他是被他爸爸带来的。

每个来这里的孩子都是被爸爸带来的啊……

“王子”穿过花圃,走到了张超面前。

“抬起头来让我看看。”

这绝对是一个深受童话故事荼毒的小屁孩,难道你真的就以为自己是王子了嘛?张超内心无力的吐槽,继父啊,你得给这娃换个家庭教师了。

张超还是很听话的抬起了头。

“你好胖啊!”

“王子”发出了惊叹。

张超又是一脸血。

该死的,今天谁拦着他都没有用了,他要揍死这个倒霉孩子。

然而在他动手之前,“王子”就被抱了起来,也因此张超看到了那个一上来就抱住龙爸的高个子男人的脸。

很异域的一张脸,以张超仅有的认知而言,应该算是帅气的脸。

而且他的打扮看起来就很有钱。

张超下了定论。

这是很适合当自己继父的人。

张超回过头,对他爸会心一笑,不知道张超在笑什么的郑云龙一把把他的头拍了回去。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认亲环节。

“大龙,这就是我说过的,我之前唯一的孩子,蔡蔡。”

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之前?

张超对郑云龙再次露出会心的笑容,还不忘看看郑云龙的肚子。

郑云龙愤怒的又是一掌,对阿云嘎笑笑。

我们大龙打孩子都这么优雅。

阿云嘎沉浸在郑云龙的盛世美颜之中。

“蔡蔡”在阿云嘎怀里挣扎了几下,阿云嘎才从他粉红色的滤镜中清醒过来。

“蔡蔡,以后他就是你的爸爸了,你要好好珍惜他给你的父爱哦!”

父爱?x2?

张超翻了个白眼。

郑云龙捅了捅张超。

张超很懂的走上前,在阿云嘎开口之前抱住了他的大腿,甜甜的喊了一声爸爸。

仿佛他们已经相处了四年一样的亲密。

阿云嘎被有点像q版郑云龙的张超萌了一脸血,把蔡蔡丢了下去,一把抱起了张超。

“你好啊,我可爱的儿子。”

蔡程昱被扔在脚边,还在思考郑云龙和张超以后是不是就要住在这里了。

“你好,我的小王子。”

郑云龙微微蹲下来,和蔡程昱平视。

他很漂亮!

蔡程昱从心里对自己突然冒出来的爸爸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至于那个小胖子,算了,不就是多双筷子多点饭吗?多大点事啊。

张超和郑云龙就这么住了下来。

张超的房间被安排在了蔡程昱的隔壁……的另一栋楼。

因为蔡蔡是独栋。

据说这是他妈妈最喜欢的地方,是蔡程昱的精神乐园,里面种满了玫瑰花。

张超起初还有点为难,觉得生母给蔡程昱留下的印象这么深,他以后为难他和龙爸怎么办?

结果某次张超偷溜进蔡程昱的院子,发现他拉着窗帘,边打游戏边狂灌垃圾饮料的时候,才知道他都是骗人的,根本就是为了远离老父亲的管教。

这个无情的孩子。

张超也很无情的泄露了蔡程昱的真实想法,在某次家宴上,阿云嘎宣布让张超也搬去那栋楼。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不过张超看了看吃饭还不忘调情的夫夫,觉得自己看破了真相,根本就是嫌自己这个电灯泡太亮了,我走还不行吗?

张超搬去的前两天,蔡程昱表现的很积极,积极演戏,夜夜不睡觉趴在窗户上对着玫瑰花低语,宣扬自己的寂寞和无助。

张超去了的第三天,蔡程昱没发现阿云嘎有什么变化以后,就开始继续打游戏喝垃圾饮料了。

张超忍了两天,终于忍下去了。

这游戏的BGM太醉人了!

还有你是有多笨,一直打同一关。

你不分化是因为喝太多垃圾饮料了吧!

张超愤怒的踩着他的毛绒拖鞋,羊毛的,据说来自阿云嘎的牧区里长大的羊身上。

噔噔蹬的跑下楼。

冲进蔡程昱的房间,叉着他并不存在的腰,控诉蔡程昱半夜不睡觉扰民。

“我最近睡不好,嘎爸如果发现我瘦了,肯定会问的。”

蔡程昱叼着汽水罐子看了一眼张超。

你不会瘦的。

蔡程昱这副死相张超当然很不满意,抢过他的游戏机就一顿乱按。

然后满意的看见了屏幕上通关的字样。

“你怎么做到的!”

已经玩了一个星期的蔡程昱由衷的赞叹。

“少喝汽水,那玩意杀精!”

“精力的精!”

一个beta还露出这种了然的笑,切。

张超是非常鄙视蔡程昱的身份的,他觉得他爸努努力肯定能生个a,到时候他们兄弟二人执掌这个家族,就把蔡程昱这完蛋玩意赶出去,嘿嘿嘿。

“什么?蔡蔡不是beta?”

而此刻在床上躺着的郑云龙突然弹了起来,不过马上又被阿云嘎按了回去。

“大龙,我觉得还是得跟你说清楚,蔡蔡只是先天不足暂时没有分化而已,他本质上还是个a,不过你放心,我保证他不会对超超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的。”

“那你把超超送过去就是为了刺激他尽快分化嘛?”

“嗯。”

“阿云嘎,我儿子要有什么事,你就死定了。”郑云龙愤怒的看着阿云嘎,虽然阿云嘎觉得以蔡蔡的家教不可能伤害到张超,而且也有助于他们培养兄弟感情,但却没想到触及了郑云龙的逆鳞,也为之后感情发生裂痕埋下了隐患。

张超之于郑云龙,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我保证,不可能有事,大龙,夜还长着呢~~”

阿云嘎温柔的把爱人搂进怀里,把脸埋进他的脖子轻嗅他甜腻的信息素,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郑云龙表现的无比冷漠。

蔡蔡知道自己是a,超超不知道,超超以为蔡蔡是b,蔡蔡也不知道超超以为自己是b。

所以对于一个o毫不避讳的坐到自己旁边,还挨得这么近,蔡程昱也很疑惑。

他偷偷的嗅了嗅张超身上,没什么味道啊,难道他爸说错了,张超其实就是个beta?

看他游戏里大杀四方的样子,蔡蔡相信了自己的判断。

不可能有这么可怕的omega的。

蔡程昱自动过滤掉了那个把他爸怼的体无完肤的继父。

张超和蔡程昱达成了圆桌协议。

蔡蔡定期上供他的零花钱和零食玩具,超超帮他隐瞒并给他通关。前提是蔡蔡得离垃圾汽水远一点。

“你那样是慢性自杀!”比蔡蔡大了8个月的超超摆出了兄长的态度。

“我的阔落,我的阔落!”蔡蔡含泪挥别了张超口中可能让他变傻的汽水。

张超在这个家里过完了一整个春夏秋冬之后,郑云龙和阿云嘎拥有他们两人的孩子,而张超和蔡程昱也到了上学的年龄。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